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色的光,代表着生命、代表着希望,代表着以前和将来。

一道、两道、三道……无数道!

浓密的云层就和当初它们突然出现时一样,竟然也渐渐地散去了!那笼着了末世足足三年浓雾、云层,今天竟然被劈裂而出的阳光破开了!!

贺子重抬手抛出一道混合异能,战斗实在太乱了,乱得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异能能不能打中目标、又或者打中地到底是什么。

可异能打出没多久,就听到“噗通、噗通”两声,竟然有两头飞行系丧尸掉了下来!

这是什么情况?自己什么时候能挥挥手就打下来两头四级丧尸?

一直在战场上空飞来飞去,眼馋地盯着五级丧尸的团子在阳光钻出的同时忽然兴奋地向上升起、升起,似乎有种冲破大气层、冲出地球的意味。

而趴在组合丧尸头顶的小小丧尸却在阳光照到它的同时发出一声痛苦的嘶叫声。

“噗通、噗通……”

“嗷——!!”

“吼……”

与此类似的情况发生在被阳光照耀到的所有地方。

那些低级的、许久没吃过什么人肉和晶核的丧尸们从一开始的痛苦、嘶叫,到渐渐地失去了行动的能力,“噗通”一声倒地,再也爬不起来,它们的身体在阳光的照射下渐渐地溃败、化成灰烬。

高级一些的丧尸则忽然挣扎着转头狂跑,企图找到一片阴霾的地方阻隔来自上空的阳光。

小小丧尸忽然直立起身子,仰天嘶叫了一声,丧尸大军忽然再度动了起来!它们竟然调转方向,向着有着残缺不堪建筑的a市方向走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