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第一夜/乳夹 ‍‍拳‍‎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辞抱紧双膝,双眼不止盯着何处,紧咬着下唇,那双好看的凤眼中闪着潋滟的水光。

静悄悄的夜里,本应悄无声息。安静的房中,除了她本应空无一人。

可是背上却附上了温暖的胸膛,紧贴着她,她甚至能感觉到对方的心跳。还有对方温热湿濡的舌舔在她脸上的泪痕上,灵活一卷吞噬泪水,又温柔的吻去泪痕,还有耳畔温热的吐息,激的她身体不住颤抖,有温柔的声音在说:“别哭……”

是梦吧……

一定是梦。

她的泪掉的更凶了,她觉得自己已经冷出幻觉,像那个卖火柴的女孩一样,在濒临死亡的寒冷中,梦到了温暖的怀抱,若是梦在这梦中死去,也是一种幸福吧。

那个温柔的声音突然变得尖锐,愤怒的声音凄厉的如同尖刺直戳耳膜:“别哭了!听见没!你是瞎子不是聋子!”话落,一阵寒风猛地吹开了窗户,风烈如刀,吹在脸上刮着疼,似乎还有只手,指甲尖利的划过她的脸颊,带起热辣辣的疼痛。

她吓了一跳,一时忘了哭泣,彷徨的抬头四看,没有聚焦的双眼自是看不到什么的。她直接竖起耳朵试图分辨声音传来的方向……应该是前方。

这个念头恍惚出现的时候,耳边那个温柔的存在已经含住了她的耳廓,牙齿啃咬着耳骨温柔的,不休的磨着,可力度又轻的感觉不到疼痛……却泛着从灵魂深处涌起的颤栗,浑身的鸡皮疙瘩都立了起来,她再坐立不住,往后倒去,落在那人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