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日/第一日/憋尿play[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是谁?

想这个问题的时候,苏辞正抱着几本书走进教室,她的闺蜜荆妍正冲她招手:“这里这里,我给你占了座位。”

苏辞走过去,顺手将书放在桌上上,将宽大的外套撩开,遮住坐下后有些明显的隆起的小腹,用很自然的态度问荆妍:“几节课啊?”

荆妍抽了抽嘴角:“你没看课表居然还能找到教室真是不容易啊。”

苏辞早已练就了脸皮,对她话中的讽刺只当做没听懂,和她说起其他的话题。

垂在课桌下的左手,在外套下按住小腹,感受了下挺起的弧度,再看看表,离今天结束还要好久,但是腹中存货起码有一千多毫升了,今天怕是不好过啊……

今天的老师是个年轻女老师,据说也是某世界前百大学毕业的高材生,还出国留学过,被分配在这二本末流的学校,从心里对他们这群“平庸的学生”没有半点好感,讲起课来耐心如同灭绝师太,偏生讲一句就唉声叹气,活生生一副他们都是朽木的样子,荆妍那边已经开始乱写乱画了。

苏辞却正在忍耐着逐渐加强的尿意,试图找出今天的影子。

对,影子。

这是苏辞对她们的称呼。不知何处而来,不知以何种形式存在,只在白天存在,用各种方式出现在她身边,用尽手段玩弄她。

恰好,苏辞是个极度闷骚且有贼心没贼胆的人,阅AV无数实战经验零的人,这些人的出现,某种程度上满足了她一些怪异的性癖,所以她也就完好的执行了“既然反抗不了就享受吧”,甚至还享受的挺开心,今天她从出门起,她就察觉到了腹中的臌胀感,大概猜到了今天要玩的是什么之后,她就不敢去厕所,一路憋着微弱的尿意来到了学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