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日/爬行play[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嫣将她的眼罩揭开一点,骤然而来的光线令苏辞不适的眯眼,她看到白昼微蓝的天,,长嫣乌黑的发,微翘的红唇,那双红唇吐出宛如来自地狱的诱惑:“怎么,你不想吗?”

“在你的性幻想里,没有赤身裸体,爬行在每日上课的教学楼,被同学和老师围观?没有被你最好的朋友发现你淫荡的真面目?你真的愿意一身淫具,却要穿的人模人样的见你的朋友?”

苏辞眨着眼,泪水还挂在睫毛上,目光中尽是挣扎,理性和情感的挣扎。长嫣笑了,她已经知道苏辞的答案了。她挥舞着藕节样的手臂,鞭子落在苏辞的臀上,留下道道红痕:“起来,接着爬。”

苏辞咬着下唇,撑起上身,果然接着爬了。

胸前乳夹上的铃铛叮叮当,小穴中的阳具嗡嗡响,她扭动着屁股,深入宫颈的阳具在折磨够了她之后终于往后退出了一点。

她终于慢慢接近了教学楼。

身边的声音逐渐大了起来,她能看到身边不断有人驻足,议论从小声到大声。

“这是谁?”

“也太浪了吧……学校保安不管的吗?”

“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

苏辞垂下头,默默的爬着。

猝不及防头发上传来一股力道,她被揪起头来:“看着啊!看看他们看你的目光,贱货,性奋吗?”

苏辞蹙着好看的眉,看着暴躁的长嫣,咽了咽口水:“喜欢,性奋。”

长嫣愣了愣,态度奇迹般的好了许多,松开了揪住她头发的手,将她腿间阳具的震动调低了两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