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夜/古代后宫[身体撩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辞张开眼睛,环顾四周,她看到雕梁画柱的宫殿,四处挂着纱幔随风漂浮,烛火摇曳着照亮方寸之地。

她还未反应过来,就听见一声笑:“娘娘,您怎的一个人跑出来了。”

苏辞瞪眼看她,只见她眉眼和缓,唇角微扬,分明就是……是谁来着?怎么突然想不起来了……

唉,反正她认识,对她很好。

却见她梳着双鬟,簪银簪花,一身浅蓝齐胸襦裙,越发显得人温柔可人:“奴婢温染。”

她下意识就回了个笑脸,正欲起身,才觉得有些不对劲,低头一看,竟是一丝不挂,苏辞脸一红,又坐了回去,左腿搁在右腿上,好遮掩腿间私处,抬起双手想捂住胸口,又觉这动作在同性面前比裸身还要羞耻一些,一时手足无措。

“娘娘既然已经脱罢了,倒也省事。”温染见她羞怯模样,越发笑的明艳动人:“娘娘既都脱光了,腿儿也分开吧。也好奴婢伺候。”

嗯……嗯?腿分开?伺候?听说古代后宫常年被冷落的妃嫔会让宫女用器具伺候,不是她想的那样吧……

苏辞这般想着,腿却跟不是自己的一样打开了,甚至因为脑海中想出来的各种器具心中略有期待。

却见温染不知从何处端出一个红漆木盘,盘中物在昏黄烛光下泛着柔美的光芒,点缀着各色宝石,苏辞认不出是何物,也想不出作用。

温染从盘中拾起一条银链子,吩咐苏辞抬起双臂,苏辞茫然的跟着她的指挥抬手侧身,银链不粗,做工也精细,落在身上并不硌人,但是毕竟是银属,微凉的触感还是激的苏辞泛起鸡皮疙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