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日/人体彩绘羞耻暴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魏莨温柔而强势的握住她的手,往身体两边拉开,贴在床的两边,做了一个锁的姿势,待她的手离开后,微凉的触感仍然残存着,她下意识想挣扎,又觉得那无形的凉意似乎真成了枷锁,桎梏她的行动。

魏莨又照样依旧锁了她的四肢,最后锁住的是腰身。

她低笑着用笔尖点着苏辞的花核,苏辞下意识身体一抖,魏莨轻又快的连续点着,大约十数次后撤开,苏辞忙挺腰追赶。

魏莨按住她的腰,再次做出锁的姿势:“就是怕你忍不住,这么想要?”

苏辞扁扁嘴,没做回复。

魏莨附身靠近她,长发落下垂在苏辞胸前脖颈,痒痒的,苏辞只能维持着“大”字姿势,紧绷着身体抵挡。

魏莨却只是轻吻她纯畔:“宝宝会忍住的,对吗?”

她难得如此温柔,唤的“宝宝”二字如情人低语缠绵悱恻,苏辞心都溺毙在其中,也不去计较这人这话有多坏了,只乖巧点头。

魏莨于是笑开,在笔上蘸取了足够的颜料,以苏辞的身体作画布,肆意涂抹。

痒痒凉凉的感觉在全身上下游走,覆盖脖颈下膝盖上每一寸皮肤,任何一个缝隙都没有留下。

腋下,腰窝,肋骨……苏辞敏感到浑身战栗脚趾蜷缩,痒意沁入骨髓深入灵魂,她开始渴求一场激烈的‌‎‎‌‍性‎‍‌‌爱‌‎‍,能将她连皮带骨都蹂躏到那种……

可是没有,毛笔依旧坚定的,轻轻的搔过。

苏辞握住手掌,又张开,痒到笑出眼泪,痒到泣涕涟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