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日/第二日/人体彩绘羞耻暴露[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辞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大亮,外面的强烈的阳光穿透窗帘,她从床上起来,站到地上,被子从身上滑落,露出形状完美的锁骨,和大半个丰盈酥胸,她抬手解掉睡衣,纤腰丰臀,腿间黑色丛林下泛着可疑的光泽。

她抬起脚,双腿笔直修长,脚背线条流畅,脚趾圆润可爱,踩在地毯上陷入半分,另一只脚又跟上。

她一步步走近房间角落里摆放的全身镜,交迭双腿,轻撩头发,打量镜中她的身体。

片刻后,她注意到镜子旁边放的剃须刀,咬着下唇,她拿起来,对着镜子分开了双腿。

黑色的毛发一缕缕在细微的嗡鸣声中落地,露出底下粉嫩的皮肤,她纤长的手指轻轻拨开花瓣,将两侧也剃个干净。

接着她翻个身,跪趴在地上,拿着剃刀的手往后,剃掉股沟处的毛发。

因为后面看不到,她不时还得停下摸一摸有没有剃干净,或者蹲下掰开臀瓣,等剃个干净,她的花穴已经湿透了。

完成了影子的任务,她重新躺回床上,一时不知道做些什么。

她隐约记得昨天中午好像做了什么很荒唐的事情,可是又实在不愿意回想,也许只是做的梦而已……这样的性幻想她一直有……

她捂住脸在床上打了个滚,觉得头疼,头皮仿佛被揪紧一样,呼吸都有些不畅。

“喂,醒醒!”一只手拍打在她的肩上,将她自己给自己塑造的囚牢打破,唤醒她的神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