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君带球跑了[重生]_分节阅读_6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兮尘咳嗽一声,看着黄晟轩,“现在人都到了,该说原因了吧!”

黄晟轩愣了一下,主动看向一旁张瑾。

张瑾还未开口就被余桐抢先了,“我来解释。”

凌兮尘盯着余桐,皱了皱眉,“由你解释,就说明这些灵草真的是被炼制丹药?”

余桐点头,“不错,确实拿来炼制丹药。”

凌兮尘:“那批灵草看起来等级也不是很高,你拿来炼丹变卖换钱?”

余桐:“若我真需要钱,只需拿出一枚玄阶五品丹药变卖即可。”

凌兮尘:“那为何……?”

余桐:“为了清扫无幽界的。”

“清扫无幽界!”凌兮尘肃穆问:“难道无幽界又出什么事了?”

“与其说是出事,不如说是拨云见雾。”

沈敬南见凌兮尘脸上疑惑更多,主动接话,“打从血王被灭,无幽界一直在被清理。可是三年下来,效果并不显著。”

“两月前我们还在担心无幽界会不会重蹈覆辙,又变成魔兽、邪祟聚集地。”

张瑾看向凌兮尘,“然而就在七日前,伏穹收到家族消息,说无幽界上突然出现一条笔直的蓝色海域,上面悬浮的灵气宛如一条结界。最主要,它的灵气之光能灭了其他邪祟之物。”

凌兮尘瞪大眼睛,心跳加速地问:“你刚才说蓝色海域!灵气之光!”

“不错。”伏穹在凌兮尘和孤陌青投来视线的时候,认真地说道:“无幽界千百年来的传闻是什么,你们应该清楚,如今海上却出现灵气之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