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君带球跑了[重生]_分节阅读_6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燕珏:“反正是比此处灵气多的新大陆。”

“……”凌兮尘摇了摇头,再看其他人和身边两个孩子,想起自己漪祯宫的生活以及云镜的对话,回看众人,认真地说道:“去。”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进门的韩钧笙从储戒拿出一堆灵石,“不管是灵气好还是灵气坏的地方,都需要灵石。”

凌兮尘挑眉,“师兄,您该不会让我把这些灵石带走?”

“正有此意。”韩钧笙阻止对方开口,“别急忙打断,让你带走是我们共同的决定。”

“凌兄,前去的大陆非你我能想象,与其带一堆不必要的东西,灵石是好的。”申沉奕见凌兮尘一脸严肃不同意,又补充一句,“你也不必担心我们灵石不够,这些灵石全是从恢复灵气的山脉找来的。”

“除了灵气,灵草和丹药也很重要。”韩钧笙从储戒拿出一枚戒指递给凌兮尘,“戒指里的灵草全是风瑾派人送来的,里面有皇族和其他仙门百家送的灵草、灵器等稀有之物。”

凌兮尘摇头,“这些宝物我都有……”

“你的那些宝物在无幽界战前后用了不少,估计也没剩多少了。”韩钧笙把戒指放在对方手中,“何况,多总比没有好。”

“在另一片大陆,修为低只会被人欺负。但有这些宝物在手,无论自己用,还是拿来打发、雇佣修士,都是好的。”

“申公子说得对,兮尘,你不为别的,就为了自己的孩子,你也得拿上这些宝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