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君带球跑了[重生]_分节阅读_6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对方生什么气?

气他不相信他会来!

……

一瞬间明白什么的孤灼昱咳嗽一声,说道:“其实,你不该丢下我一人去,万一你又受伤,那我要的东西……”

少年瞄了一眼有点不好意思的孤灼昱,恢复正常表情,道:“先离开这里。”

孤灼昱点了点头,同对方御剑飞出天关城,来到南边的一处隐蔽的花丛中。

“莲山宗正在满城寻找汪府的人,保险起见,最好连夜离开这里。”少年拿出一张地图递给对方,“这是你要的东西。”

孤灼昱眨了眨眼,看向少年:“我说句不好听的话你别见怪,我真的以为你会拿着它离开。毕竟异火很吃香,谁拿到它都不会轻易给别人。”

“我属性非火灵根,拿着无用。”

异火确实只有火灵根的修士能用,孤灼昱伸手拿过,露齿一笑,“谢谢。”

少年应了一声,转身御剑。

孤灼昱赶忙喊道:“喂,小孩,你之前突然消失,是不是去找莲山宗了?”

少年回看孤灼昱,听着对方说道:“我坐在茶楼,看见莲山宗弟子在街上到处走动,心想是不是你把汪家的秘密传给了莲山宗的人。”

少年不得不重新打量一下眼前比他高一截的男子,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孤灼昱愣了愣,噗呲一笑:“我说,小孩,我可比你大,要叫哥哥,懂不。还有我之前已经告诉你了,现在应该换你告诉我。”

少年想起之前和孤灼昱对话时对方说的名字,转身御剑升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