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魔君带球跑了[重生]_分节阅读_6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果,这一探寻,整个花园里,几乎都是阴气流动之地。

孤灼昱睁眼一看,发现他们不知不觉被修炼阴气的邪道包围了。

一个个,连自己被汪府骗了都不知。

明明有老祖在此,为何没有发现阴气?还是说因为他有魔修血脉,对于阴气特别敏感!

孤灼昱想不明白,却也不去想,在汪家弟子走到汪家主旁,小声嘀咕,“小金,引出藏在府中的邪祟之物。”

小金缩小身体,顺着孤灼昱的衣衫爬到地面,并快速地在人群脚下流窜。

孤灼昱也没着急,耐心地听着汪家主说着异火情况在玉简中,也时刻感应着四方阴气。

当一股浓浓的阴气进入孤灼昱识海,本能地看向汪家主背后的房子,嘴角微微扬了扬。

孤灼昱余光瞅了瞅四周,在小金回到他衣袖中,走到临近的一个修士身后,小声说道:“我们收到消息,汪家主手中异火玉简是假的。”

身材魁梧的男子震惊地喊道:“什么?假的!”

在所有人投来视线的时候,孤灼昱已经站在莲山宗这边,并操控蓝光蛇推开汪家主背后正堂大门,露出一条细缝,随后一脸惊恐地喊道:“清老祖,那边……”

年轻的老祖看向溢出阴气的门口,立马握剑释放灵气,喊道:“是阴气。”

所有人听到阴气二字立马摆正姿态,却被汪家主嘲讽:“已经晚了。”

一团又一团阴气冲出来只是开始,易容的邪道修士全部站出来手持黑剑袭击最近的修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