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职兽魂师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2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封锦鸿知道二宝这个娇气的性子,平常身边只有他一个,突然在外头修行的大哥回来了,他心里不开心也是正常的!

耐心对小天宁道:“要跟哥哥好好玩知道吗?哥哥人真的很好的。”

小天宁被洗干净了,整个人被一个巨大的毛巾给包裹,开始吸干他身体上的水分。就算再怎么威风凛凛的幼崽绒毛被水打湿之后都会变得非常小一只。

小天宁道:“哥哥会送我礼物么?”他开始仔细盘算,要是哥哥送的话,他可以把在林子里养的小黄兔送给哥哥一只!

封锦鸿笑道:“哥哥要是不送的话,爹爹送你礼物行吗?”

小天宁问道:“那哥哥长得好看吗?”

“好看。”

“是哥哥好看还是天宁好看?”小天宁问着。

“在爹爹心里,你们都是一样好看的。”封锦鸿说着。

就在这时候,听见一个熟悉的激动的声音:“爹!”是芝和。

他已经长成了少年的模样。但还是小时候的轮廓,看起来更帅气了。封锦鸿顿时起身,快走了几步把儿子拥入怀中。

小天宁正被擦着身体的水珠呢,突然被毛巾给蒙起来,艰难的把头伸出来。脸颊顿时气鼓鼓的,爹爹果然最喜欢大哥,好生气!

封锦鸿看着许久不见的大儿子,他身上传来稳重的气势,果然出去一趟就不一样了。

“在外头还习惯吗?有没有人欺负你。”

南墨跟白凤从外走走进来碰巧听了这么一句道:“他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别说同龄人,就算比他大很多的人也未必打的过芝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