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职兽魂师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2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大儿子回来,封锦鸿是很开心。道:“这次过来能呆多久?”

“三天。”

“为什么?”不光封锦鸿没想到,连藏在它毛里玩的正欢快的二宝也冒出头来了。喜欢哥哥,不想让哥哥这么快走!

“因为天劫将至,很危险,我特意求了师父想出来看一看你们和弟弟。”这场天阶的死亡率是非常高的,饶是芝和已经足够优秀了,也不能掉以轻心。

封锦鸿听到他这话,顿时就开始心疼了。

弟弟小天宁不知道什么叫天劫。奶声奶气道:“我帮你打跑它!”谁都不准欺负哥哥。

芝和感动的舔了舔弟弟的毛。

“终于回家了。”这些年在外头,最想念的就是封锦鸿的怀抱。终于可以钻进去了。

很快外头开始下大雨,原本燥热的天气瞬间增添了几丝凉意。很快这雨越下越大,竟像倾盆而出。外头乌云密布,遮天蔽日的,外头的雷声一下比一下大。

白凤跟南墨有经验,这天劫怕是要提前了。

一般能力越强的上古神兽所面临的天阶就越是恐怖。芝和已经成了佼佼者,势必不会轻松!

封锦鸿把他当年带回来的灵草灵肉给他服下,很快它听话的睡下了。

但是外头这副样子,谁都没办法装作没事儿。

赫赫天威,连小天宁都有些害怕了,仿佛意识到有什么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很快芝和的身体就开始发光了!

白凤大喊了一句:“都让开,天阶开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