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职兽魂师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2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次比赛封锦鸿脱颖而出而他们却失败了,自那之后他的性情大变。两个人的夫妻关系从最初的恶化慢慢的变成了势如水火的状态,早知道还不如不跟他在一起了。两个人都有这种后悔!

多年过去了,他渐渐的变成了许尘心头的白月光,现在他又一次出现了。龙灵看了一眼许尘。果然魂儿都被人勾走了!

此刻封锦鸿道:“口气不小。”冷笑了一声。

极大的刺激了正在天阶七级的武士:“就让我会会你,省着说我们人多欺负人少。”之后提着重剑就上来了!

封锦鸿道:“不自量力?”

都是常年修行的,嘴皮子没有那么利落,气的眼睛都红了:“哼,少废话。”天阶修士到哪儿都算的上是顶尖高手了,他举起重剑,那乌黑的剑身上散发着奕奕的光。

巨大的压迫感袭来,在场的人心都被提起来。

许尘脱口而出:“小心。”

龙灵愤怒的看了他一眼!

锦然师伯此刻也打算随时出手,老八海西的爱徒,好不容易回来了,不能连师傅的面都没见到就命丧这伙儿歹毒小人之手!

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原本平平无奇的封锦鸿,身上亮起了不一样的光彩。他没有使用任何的武器,一抬手竟然把这把重剑牢牢的给握住。一股能量宛如青鸟一般,从脚下蹿起一直到了头顶上!

用能量幻化出了动物,重重的啄在了他的剑柄上。

一声惨叫传来。

大家都还在震惊之中,就连站在最前面的苏大师兄此刻都是不敢相信的样子。这身手完全已经在超脱了高手的存在。能将灵气幻化出动物的形态还能精准的攻击。这是兽魂师才有的本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