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职兽魂师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2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封锦鸿!!!”他瞪大了眼睛:“他不是死了吗?当年从外门直接闯入内门,拜入海西师尊的门下,正儿八经的内门师兄,后来在比武大赛上强势突围。最后下山游历,再无音讯!”

“这么牛逼。”这个外门弟子也有些震惊:“那咱别走了,说不定有转机呢。”在这边都习惯了,再说这边灵草都快收获了,走了岂不是可惜。

“恩,再等几天瞧瞧。”

……

封锦鸿跟南墨一个瞬移到了山上。此刻山门大开,处处都是一片狼藉。两边的人正在对峙!赤龙宗的人身穿着红色的衣服外头是坚硬的铠甲。脑袋上包裹着一条红色的头巾。大约二百多个人,每个人都有至少地阶八级以上的水平。

再放眼一看青风门这边就显得水平参差不齐!

赤龙宗的带队首领道:“识相的尽快离开这,我可以保你们不死。”

“放屁,我们誓于青风门共进退。”锦然师尊正气凛然的说着。

赤龙宗道:“在修行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弱者的就会被淘汰。这么大个山脉交给你们这些弱者,那可真是浪费了,过了今天这里就是赤龙宗的了。”

苏代理掌门道:“你们跟那山下的土匪有什么两样?这里是祖宗留给我们的地方!”

为首站着的那一排,封锦鸿都认识乃是昔日故人。他们的水平很高。但人数站在后面的青风门弟子就有些惨了!

封锦鸿混在人群中。对南墨传音道:“每个人资质不一样,修行有高有低,怎么会这么平均,像是被复刻的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