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职兽魂师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2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咬牙强忍着过。但是封锦鸿的强势归来却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心里所有的建设一瞬间轰然倒塌!

也就渐渐的被心魔给缠绕了。

锦然师尊道:“你这个孩子从小心气就高,但是人生不是过给别人看的。包括你父亲在内你的师伯师叔都希望你能过的好。”

“我想跟许尘和离。”她说着,因为有心魔在她的修行已经不能再进益了。青风门也因为众多门派的强势崛起,没有往日那些耀眼的光辉了。这是堵上了一切也要跟他分开!

“好!”

……

过了一会儿,一抹金光从天而降,竟是闭关的掌门师尊,龙玉师尊,多凡师尊,和海西师尊。还有几个最优秀的弟子,他们此番是为了研究兽魂之法,一人之力是有限的。所以把最好的几个人集合在一起,看能不能把这逆天之法解密出来。此行闭关是非常危险的。毕竟高手的离开,会给别人趁虚而入的机会,他们明明知道但还是这样做了。

要是不这样做的话。周围一群门派虎视眈眈,若是没有顶尖的高手,距离门派灭亡之日也快了!

“师哥你们怎么提前出关了?”锦然师尊惊喜的说着。

掌门刚入了这里,就发现空气中那浓烈的血腥味,心头就已被乌云给笼罩:“山体晃动,我们自然知道了。现在状况是怎么样?”

既然问到了这里代理掌门苏大师兄就有些不满:“赤龙宗的人带着二百多个高手打上门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