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职兽魂师 完结+番外_分节阅读_2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以为参透了其中的奥秘,就能带领青风门走想巅峰。现在发现距离巅峰还有一道不可逾越的天堑!

倒还不如不知道这个,好歹能心怀希望。

锦然师尊道:“可是人家封锦鸿练出来了。”

掌门师尊道:“他的确是跟凡人有所不同,你们难道忘了那个八十年的玄甲?”他身上的奇遇太多了,寻常人哪儿有这种好运?

正说着话呢,锦然师尊惊呼了一声:“封锦鸿,你刚才去哪儿了?”

原来封锦鸿在家里安顿了一会儿之后又上了山,这一次大伙儿对他的态度已是恭恭敬敬的了。能在危难的时候,以一己之力改变局面。

好多新人师弟对他非常崇拜!

修行本就是一个强者为尊的地方,得知他要去找海西师尊,哪儿敢怠慢,一路带着他上了山。

封锦鸿这些年也算是这走过很多名山大川,以他现在的眼光,看着青风山都觉得这里的确不错,山上的灵气比其他地方多很多,特别利于修行。

外头的灵气日渐稀薄,也难怪他们会垂涎青风门这里。

到了这里大家对他都热络了很多,尤其是掌门师尊看他的时候眼睛里直放光。

“你自从下山之后就了无音讯,我跟你师父没少担心你,这些年你过的如何?”掌门师尊说着,看着封锦鸿,但总觉得跟过去不一样了。

封锦鸿来之前就想好了说辞:“下山游历发生了许多的事情,发现修为还远远不够,找了一块灵气充足的地方修行多年,这才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