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西游世界番外:太阴天君篇!(谨以此篇,感谢我最能打的执事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毫无疑问,那个西游世界完蛋了,被吕布跟那位天道道德圣人彻底打烂了,根本就不存在任何复原的可能性了!

不过,有一点,吕布去的西游世界,其实并不是西游世界的源头主世界...

关于这点,当初吕布就有所猜测了。

如果是西游主世界,道德圣人就不会那么肆无忌惮了。

如果是西游主世界,吕布面对的就不会是一个道德圣人了,着急了,就连那位鸿钧老祖都有可能跳出来。

不过,即便不是主世界,也不会相差太远了。举个例子,就可以说明了,如果说86版西游记是最最正统西游的话,如果说最帅二郎神杨戬的宝莲灯世界是所有宝莲灯主世界,那么,吕布去过的那个西游世界便是西游主世界与宝莲灯主世界的一种有机结合体。

毋庸置疑,吕布所在过的那个西游世界完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那一方世界的生灭就此灭绝。在天道无极元神吕布与天道无为道德圣人最终之战前夕,曾经就有一批生命逃离出了此方世界。虽说曾经的那个次级西游世界是完了,但吕布还有一段恩怨没有了结呢。

太阴天君!

太阴天君!

这个女人,是除了女帝以外,纠缠吕布时间最久的女子。在神魔三国世界之时,太阴天君就已经摸到吕布面前,还想要吕布血脉,结果最后闹了个一拍两散。接着,哪怕吕布都已经离开了神魔三国世界,到达了超神世界,依旧没有摆脱这个女人给自己带来的影响。这个女人,在吕布的生命起源地烙印了一个太阴印记,她得不到的东西,别的女人也得不到。后来,吕布终于靠自己的实力破解掉了太阴印记,其实嘛吕布也是借助了一部分大时钟的力量,这才真正恢复了自己男人的雄风。之后吕布以为自己再也不会与这个太阴天君有所交集,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都跑到一个次西游大世界了,这个女人仍阴魂不散,还变成一个凡间女子高翠兰前来勾引吕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