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美世界番外:柳神篇!(谨以此篇,感谢最喜欢投推荐票、评论的混沌天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女帝的病,是心病。

女帝的病,不是没有根由的,因为女帝从来都不让包括吕布在内的任何男人去碰。这就不得不让每个人有所怀疑,女帝究竟是不是‘不爱红装爱武装’(潜台词,百合花的春天,不爱男人爱女人)?

第一个有这种想法,却并非吕布,而是来自于一只狗,一只每天叫嚣着收人宠、得道成仙的狗!

完美世界时候,它还算是一只可爱的小奶狗,虽然名字实在一言难尽,给自己起名叫什么大德,有德才有道,有道才成仙,正所谓,得道成仙。

遮天世界时期,它就已经完成了华丽的蜕变,生的比小牛犊子更壮实,每天穿花花绿绿大裤衩,为了学习只有人族这种直立两腿生物才能够修行的行字秘,从此两条腿走路。到了这个时期,黑皇早已不满足于收人宠这个主业,更是接连获得了阵法大师、盗墓大师、人生导师等一系列的头衔,正式登上了世界舞台:

阵法大师,就没有比黑皇更加不靠谱的阵法使用者,偏偏此狗的阵法造诣又高的吓人,连吕布的无极生太极都研究的一套一套。

盗墓大师,在盗墓这方面,尤其是手挖盗洞这方面,就连盗墓第一人段德都自愧不如。

人生导师,知道吧叶天帝,黑皇可以拍着自己胸脯说,叶凡身上有几根毛,它都知道。

...

黑皇是幸运的!

前世跟着无终仙王,仙王级别的妹子都照撩不误。后世又跟着叶凡天帝,更是神州行,任我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