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地舔弄。

慕嘉年弓着身子大口喘息,呻吟不止。

正在她觉得浑身发软,双腿有些站不稳的时候,冷岩又往她身下钻了钻,肩膀撑着她两条腿,将她整个身子都托了起来。

她几乎是靠两条大腿坐在他肩上,而她的腿心紧紧贴着他的脸,染得他一脸湿润。

‎‌色‌‎‎‍情‌‍的舔穴声在房间里不断回响,伴着女人的喘息呻吟,更是让一室春情越发浓郁。

暂时喝光了她流出来的水,冷岩又顺着‎‌‎‍肉‌‍缝‌‌‎‎舔到‎‌阴‍‎‎蒂‍‎‌‌‎,将早已勃起的小肉粒含入嘴中‍‌大‍‌‍‌‎力‌‎吸吮,用牙齿轻轻衔着刮擦碾磨。

“嗯……”慕嘉年紧紧抱住他的头,在他身上扭作一团,半裸的背贴着墙,仰着头低叫哼吟。

感觉到又有新的‎‎‌‍‍淫‎‍‍‎‌水‍‌‍流出,冷岩便顺着花缝吸吮着往下,一边喝着‎‌‌‍‍蜜‌‌‎液‌‎‌,一边用高挺的鼻尖抵着‎‌阴‍‎‎蒂‍‎‌‌‎碾压磨蹭,长舌舔舐几下后直接挤入不断翕张的‌‎‍‌穴‍‎‍口‍‍‎‌‎,在湿淋淋的甬道中‍‎‌‌‎抽‎‌‌‎‍插‎‍‌‌‎搅弄。

“啊……”刺激太过强烈,慕嘉年硬是被逼得眼泪横流,“冷岩……冷……老公……”

最后一声“老公”,让冷岩一下子失了控,含住小‍‌‎‎阴‎‎‍‍‌唇‌‎‍‍‌的嘴巴用力一抿,她便尖叫着泄了出来,‎‎‌‍‍淫‎‍‍‎‌水‍‌‍喷得他一脸都是。

粗重的呼吸声在房间里回荡,短暂安静下来的两人就保持着刚才的姿势,一上一下互相对望着,重重喘息。

等慕嘉年勉强缓过劲来,才哑着声音道:“不累吗?放我下来。”

冷岩一直保持蹲跪的姿势,支撑着她全身重量,刚才在兴头上不觉得累,这下倒是真有些腿酸,只能慢慢扶着她将她放到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