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道你要请我吃饭,我不跟你客气。”

结果等他走到杨铮这边,杨铮却还低着头看手机。

“走不走?不走我自己去了。”

“不是……你等等……”杨铮抬头神情严肃地看着他,“你的那位……女飞行员,是不是在X航?”

“废话,你不是知道……”冷岩一下子愣住,“什么意思?你在看什么?”

杨铮忐忑地把手机递给他:“会这么巧吗?女飞行员……还姓慕,她们公司有第二个吗?”

一瞬间,冷岩只觉心脏都停止了跳动。

颤抖着胳膊接过手机,入目便是“航班遇强气流无法降落”几个大字,而那串航班号,他记得很清楚,就是慕嘉年驾驶的那趟。

本来这种消息一般都是事后才会被公布出来,可因为一个空管发在朋友圈泄了密,又被人传到网上,讨论声便一下子蔓延开,就连飞机上的机组人员和部分乘客信息都被贴了出来。

也就是此刻,慕嘉年所在的那架飞机,依旧没能着陆。

看他脸色惨白,杨铮又赶紧安慰:“你别急啊,这不是没出事嘛,只是暂时没法降落,说不准很快就平安落地了。”

话虽这么说,可其实他心里也没底,毕竟网上说那架飞机已经在高空盘旋很久了,要是一直这样耗下去,谁都不知道会出现何种情况。

“喂!冷岩!”看着他忽然没命地往外冲,杨铮赶紧追上去一把拉住他,“你去哪?”

冷岩深呼吸两下,每一个字都吐得极其费劲:“机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