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语地聊着,很快就又从今天飞机遇险的事情转到其它话题上,边吃边大声笑闹。

冷岩没好气地嘀咕:“还好你把脑子捡回来了,不然真没救了。”

看他跟个陌生人怄气,慕嘉年不由得低笑出声:“不用在意别人说什么,我会用实力证明自己。”

“你之前,应该也遭受过很多这样的质疑吧?”

慕嘉年点头:“是有很多,但他们都只是我前进的动力。”

说到这,她忽然握住冷岩的手,笑意盈盈地朝他眨眨眼:“现在,你也是我前进的动力,而且,是最重要的那个。”

以为接下来会是鸡汤时刻,结果她却来了这么一出,冷岩愣怔之余,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这种严肃场合突如其来的情话,果真最难消受。

他的反应,倒让慕嘉年一下子又起了逗他的心思。

悄悄脱下鞋子,她缓缓伸开裸露在裙子下的长腿,脚背靠上他的小腿轻轻蹭了蹭。

冷岩一愣,抬头看她,却见她依旧在认真吃着点心。

是不小心碰到他了?

刚这样想着,那只玉足就已沿着他的小腿缓缓往上,抵在他的膝盖上磨蹭两圈,直接沿着大腿内侧往里探去。

冷岩呼吸一滞,猛地坐直身子看着她。

这下他不会还天真地以为她是不小心了,明明就是在故意勾引他,而且还是大庭广众之下。

可这种感觉,真的好刺激。

他甚至已经无比期待,她那又白又嫩的脚掌踩在他性器上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