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道......不是幻觉??

“江晓呢?”左诗瑶连忙问道。

“啊?”宁落看她,“我不知道啊,是警察局来公司通知黄逸说你出事了,你又没个亲人在这儿,这几天就黄组长,沈佳,我们几个轮流守着你。”

她皱起眉,“就是,怎么没见江晓。”

左诗瑶挣扎爬起来,发现手上还扎着针管在输液,她想让宁落把手机递给自己,看了看周围,才想起来自己手机掉水里了。

“落落!”左诗瑶一脸严肃望着宁落,吓了后者一跳。

“我觉得是江晓救的我。可是我现在手机丢了联系不上他,我也不知道他受伤没受伤,你能不能帮我问问黄组长要下他的联系方式?”

宁落看了她一眼。

这丫头昏迷了好几天自己一直在旁边守着,谁知一醒来就开始喊江晓。

啧。

嫁出去的闺蜜泼出去的水。

她挪出病房,正巧碰到黄逸叫来了医生,于是跟着这两人再走了进去。

左诗瑶小心翼翼问黄逸有江晓的联系方式吗。

黄逸的表情有些怪异,他盯着左诗瑶看了好一会儿,扭头对医生道:“您要不看看她是不是磕到了脑子,我觉得她记忆出了点问题。”

左诗瑶一噎,她朝黄逸吐了吐舌头:“没有啦黄组长,我真的背不过江晓电话。你看他成天带各种小姐姐回家,那手机号肯定也换的也勤,我只能记得上上上上上次的。”

黄逸:“......”

刚走进门来的蒋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