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左诗瑶跟上江晓的脚步。

“回你的病房,”江晓没好气道,“好不容易醒了不好好休养跟顾广鹏那个人聊什么。”

你刚把我从我的病房揪出来要我回哪里。

左诗瑶突然想笑。

她仰起脸,看着嘴角抿成一条直线眼神还冷冷冰冰写着不高兴的江晓,没忍住,笑出了声。

江晓脚步顿了一下,恶狠狠看她:“笑什么。”

左诗瑶嘴角还是弯起的弧度,抬手,抚上他的脸庞。

她的声音软软的,带着些许安抚的味道:“笑我的江晓太可爱了。”

江晓停住了脚步。

左诗瑶接着道,“也在笑我自己好幸运,遇到危险时总是有一个人从天而降拯救我。”

她眉眼弯弯的:“我喜欢上了那个永远都会来救我的男生,而他现在就在我面前,我怎么能不开心呢。”

江晓怔了怔,蓦然反手就搂住了她,搂得紧紧的。

他低下头,毛绒绒的脑袋抵在左诗瑶颈间,呼吸打在她的肌肤上,痒痒的。

左诗瑶被他搂得有些呼吸不畅,把脑袋从他怀里钻出来,也抱住了他。

“瑶瑶,”江晓的嗓音有些沙哑,“对不起。”

左诗瑶“啊”了一声,像顺毛一样儿摸着他的脑袋:“你在说什么呢,你别道歉呀。”

“是我不好,”江晓脸依然埋在左诗瑶颈间,“我摊上了一堆破事现在又把你牵扯进来,差点儿害了你......”

左诗瑶从他怀里挣扎出来,伸出一只手指抵在江晓唇间,“你不许这么说。要不是我们遇见第一天你吓走了猫妖我早都没命了。我的命是你给的,现在属于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