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声劝她:“诗瑶啊,你和你哥谈恋爱你家里人会同意吗?”

左诗瑶就会乖巧地回一句:“我小时候爸妈就刚过世了。”

然后对着满脸担忧的同事眨巴眨巴眼,“过两天请你喝喜酒呀。”

黄逸上次给左诗瑶拍得单人写真发出后效果极好,甚至有不少人打电话来Starlight杂志社问这模特是哪一家的,光明正大来挖人。

黄逸于是语气淡淡但是细听下还有丝炫耀地说:“哦,她啊,她是Starlight的摄影师,不外借。”

黄逸这次给左诗瑶设计的人物是一个舞女。

她生来热爱自由,追求浪漫,把天地间最美好的事物都融入舞蹈,自成天下一绝,再未有人可出其左右。

可惜她被当朝皇帝看上,天子之威无法抵抗,于是被接入了宫中。

皇帝对她很好,至尊珠宝海味佳肴全部呈上,对她的要求全部满足,除了给她自由。

可自由才是她的生命。

于是舞女决定在皇帝的生辰之日单独为他献舞,以报他的厚待。

她喊他在后院池塘边相见,以剑为辅,全身而舞,如那仙宫中天人,此女只应天上有。白雪为资,美艳为骨,目眩神迷。脚尖时而在水面上微点,木桩恰而承载着她的身躯与舞姿,时而轻跃亭台边,敏捷穿梭烟雾缭绕中,若隐若现的身影更带给人遐想,翩若惊鸿,一颦一姿都能撩动心弦。

她是即兴而舞,皇帝却不由看痴了,待他终于回过神时,舞女已经坠湖自尽而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