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开门。

她走进去,发现屋里怎么漆黑无比,寻思着自己出门时也没拉窗帘啊,于是把拍品放在地上,抱着盒子摸索着去按灯的开关。

按了,灯没亮。

左诗瑶正纳闷着是不是停电了,刚准备打开手电筒,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丝微弱的银光。

从那个亮点开始,光丝迅速蔓延,随即汇聚成一片光海,宛若漫天的繁星闪耀。

左诗瑶呆住了。

光海的那头突然走出来一名男子,修长的身形,瘦削的肩膀,他嘴角含笑,一双深棕色眼眸倒映着银光,好似容载了万千星辰。

他怀里抱着一大捧玫瑰花。

江晓走到左诗瑶面前,单膝跪下,从玫瑰花里取出一枚戒指,递到她眼前,轻声道:“诗瑶,嫁给我吗?”

左诗瑶还愣在那儿,盯着江晓看了好久,然后突然伸出手拍了一下他的侧脸。

像是在扇他巴掌,但手劲很轻很轻。

左诗瑶突然有些想哭。

她鼻子一酸,声音带了些哭腔:“你第一次见我就是这样,吓了我一跳。”

“我以为你是坏人,你还故意吓唬我,还喷我一脸尾气。”

“你还非要来我的公司拍写真,还带着你的小女友。”

“你还引得那个猫妖要害我,还不止一次。”

“你还带我去山里,让我亲眼看你差点丧命让我守寡。”

“你还给我装可怜说你爸爸妈妈对你多不好,他们明明很爱你。”

“你还不让我去见你爸爸,不让我拿你奶奶给她孙媳妇的礼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