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沈延只穿了一条裤子,她躺在他健硕的怀里,觉得自己的脸在跟他的腹肌面对面。

【系统,要是他晚上对我产生不轨的想法,我是激烈反抗呢还是顺从他呢?】

【当然是激烈反抗!】

【那他要是强迫我呢?】

【当然还是激烈反抗!】

【那……】

系统不耐烦了:【你能不能不要做这种假设?你看看他一点儿动静都没有,显然是对你没有那个企图!你不要这么自我感觉良好!】

【好叭。】

沈延被迫听了这么一大段的对话,突然觉得这种情况下自己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听到的这段对话。

他从床头的暗格里摸出一副手铐,那是他上次藏这的,然后利落地将尤果果的双手给拷在了床头。

【你看!】尤果果激动起来,【他就是要对我行不轨之事!】

系统:【……】

尤果果察觉到自己的兴奋太为明显,瞬间转变嘴脸,一副愤愤之态:【系统,这不是我自愿的。】

【我知道!】系统大吼,【你别假惺惺了!你根本就是在高兴!】

尤果果撇撇嘴:【那我现在怎么做?假装睡觉任他为所欲为还是假装惊醒大骂他然后被他为所欲为?】

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系统不想理她了。

尤果果就自己琢磨了一下,觉得前者太假,除非她是头猪,不然肯定会醒。

于是她“茫然”地睁开眼,在看清身上的沈延的时候,神情顿时变成了愤怒和哀伤。

“放开我!”她眼里含泪,“你到底要干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