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找人去和郑亚然亲近的朋友了解过,她最近的状态很不好,而且一直试图联系沈城。有一次她被朋友拉去夜店放松,结果看到左拥右抱的沈城之后大受打击。但当张总将要收养郑亚然的消息放出之后,沈城第一时间又跑回去哄人。郑亚然也是个没脑子的,被人哄了几次就又跟人黏黏糊糊的。”

王彦彦十分鄙视这种女人,要不是因为沈延莫名其妙交给他这个任务,他根本都不会去搭理这种人,更别提去跟张总做交易去抬高郑亚然的身价。

当年他和沈延是一起认识尤果果的,对她的仰慕做不得假,后面发现尤果果的“真面目”,单纯的内心遭受了难以磨灭的伤痕。

他现在对所有女性一视同仁,觉得都是虚伪的,只分为有脑子和没脑子的。

郑亚然显然是后者。

“张世成是a市比较有资历的一批实体企业家之一,十几年的积累,沈城巴不得和他能扯上关系。”沈延没有任何意外,沉思了一会儿,“沈城为了和张世成搭上关系,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你继续盯着点,尽快促成沈城和郑亚然的好事。”

王彦彦无法理解:“如果单纯想要打击沈城,为什么非要让他和郑亚然扯上关系?”

当时沈延交给他这个任务的时候他就将郑亚然这个人查了个彻底,并没有发生任何的特殊,为什么会让沈延这么关注?

沈城就算和郑亚然结婚了,事后发现郑亚然要被收养的事情是假的,也没有太大的损失,顶多收了一个花瓶回去养着,之后他还能继续花天酒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