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突然想起来,你可以绝食,等到你奄奄一息的时候,他肯定会放开你!】

这些天他冷眼旁观,觉得这样囚禁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万一沈延就想这样跟尤果果过一辈子呢?

于是它刚刚就想到一个好主意,让尤果果绝食反抗。

要是沈延看不下去愿意放走她,这最好不过;要是沈延不愿意放人,尤果果自个饿死也不错,它是没办法直接让尤果果消失,就算是抹杀她的意识也是会损伤惨重,不到万不得已,它不想让自己为了这么一个世界陷入这种情况。

尤果果听到它的话就觉得恶意满满:【要是沈延真的不在意我让我饿死算了,我是不是就饿死了?】

系统颔首:【理论上是的。】

尤果果深吸一口气:【我嘴里都吃了半个鸡蛋了,你不觉得再说自己要绝食很假吗?】

【这是你的问题,你自己要解决。】

尤果果气得真吃不下东西了。

沈延喂的牛奶还在嘴边,她推开他的手:“我不需要你喂,你再继续关着我,我是不会吃一点儿东西的。”

沈延的脸色早已黑了下来。

尤果果眼神黯然了一瞬,要是能够谈甜甜的恋爱谁想作呢?谁不想谈呢?谁想跟男朋友玩黑化呢?

她刚想着,就见沈延自己喝了牛奶,捏着她的脸颊,迫使她张开嘴,然后欺身而上,吻住她将牛奶渡进了她的口中。

太羞耻了。

尤果果红着脸接受这种亲近,牛奶都喝完了还被人压在桌子上欺负,吻得她气都快喘不过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