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视掉这些。”她说着说着还哽咽起来,“我现在都这样了,工作没了,朋友没了,什么都没了,被你关在这么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连散步的权利都没有吗?”

沈延:“......”

尤果果再次重复:“你要相信我,不然我在这里强了你。”

系统看不下去了:【请你放开男主,你这是在......】

【在玷污他。】尤果果打断它,【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闭嘴,这事是你这个憨批惹出来的,要是我被他一怒之下碎尸了你也等着完蛋吧。】

沈延的冷淡最终还是装不下去了。

他想着怎么说自己也不像是会碎尸的人吧?

难得她这么主动原来是在担心这些。

他和尤果果对视了一会儿,又道:“下去。”

没等她说话,就继续道:“你不是想去沈城的订婚宴吗?我亲自带你去看。”

尤果果没想到事情会这么发展,但是系统已经在脑海里欢呼了,她也不能现在再跟沈延说不我不想去看了我想回去这种话。

【嘿,等沈延带你过去,总有机会看不住你,到时候你必须破坏掉沈城和郑亚然的订婚。郑亚然是女主,她是属于男主的!】

不知道是不是尤果果的错觉,系统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她听到沈延不屑地笑了一声。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什么沈延会突然带她去看沈城的订婚宴。

汽车稳稳当当地行驶在公路上,进入a市后,没有直接去订婚宴的现场,而是先去了一家造型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