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果果疑惑的。

不过她更惊讶的是,郑亚然竟然怀孕了。

这就不仅仅是订婚的问题了, 订婚后面还能解除,怀孕总不能打了。

如果现在系统还想着让‍‌‌‍‎男‎‌女‍‌主在一起,那么沈延不就是接盘的?

这样的进展, 尤果果也茫然起来。

【系统,现在是怎么回事?】

系统沉默了好久,才道:【你觉得‍‌‌‍‎男‎‌女‍‌主还有可能在一起吗?】

尤果果摸了摸鼻子:【这......要不你换个男主?】

【男主怎么可能说换就换!】系统语气不善,它一动不动地盯着台上的那对新人, 目光全部聚集在郑亚然的肚子上。

怎么能就怀孕了!

没和男主在一起就算了, 竟然还怀了别人的孩子!

系统突然陷入莫大的恐慌,如同当初尤果果被死亡威胁一样,它浑身都在发抖。

任务失败了。

它要被回收销毁了。

尤果果突然道:【任务失败的话, 你会怎么样?】

【会被销毁......】系统魂不守舍, 无意识吐露了半句, 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怒道,【关你什么事!】

尤果果的目光闪了闪:【我这也不是关心你。】

系统冷笑一声,不再言语。

【好吧,我换个问题。任务失败的话, ‍‌‌‍‎男‎‌女‍‌主和我会怎么样?】

【‍‌‌‍‎男‎‌女‍‌主会怎么样我不知道。】系统咬着牙, 【但是你别想独善其身。】

尤果果皱眉:【你什么意思?】

任务失败,系统不知道自己的召回销毁是什么时候,现下时刻都处于恐慌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