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9 斗转星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真是大放厥词!”九渊护着封凛凛,怒视白山,“有本尊在此,谁敢伤她!”

白山呵了一声:“一个两个,都跑不了!”

说着,他背后就裂开了,数不清的黑色触手从后背伸出来,将整个民居都封锁住了。

封凛凛看着白山,说不清自己是在看《异形》,还是在看《克苏鲁》。

九渊撑起白色的结界。

白山的触手一碰到结界,就像触电一样缩回来,几次试探之后,白山发现自己的触手无法突破结界,就改变方针,将触手交错成一张巨大的网,铺天盖地的把他们两人连同结界一起包裹起来。

触手大网里是漆黑无光的,封凛凛抓着九渊的手。

九渊握了握她的手,倒出几颗药丸给她。

封凛凛一看药丸成色,有点感动又有点心酸:“这不是你把我喂到走火入魔时的药丸么?你一直带在身上?”

九渊心疼的看着她:“快吃吧,药效是猛了点,但现在的你承受得住。”

这些药丸都是好东西,刚下肚,丹田里就涌出灵力,温和顺畅的流入她的经脉。

修道之人只吸纳灵力,修魔的话,灵力邪气都可以吸收,对于重伤的她,灵力虽然不像邪气那样可以更快恢复身体损伤,但它是最温和、对身体伤害最少的。

封凛凛被毒打一顿,奄奄一息,吃了药丸后,身上的伤口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在这个过程中,触手大网持续不断的侵蚀结界,支撑结界的邪气被触手吸收,终于,在第一只触手探进来的时候,封凛凛也恢复了行动能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