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0 斗转星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白山换了一张类似志颖的新脸,用天真无邪的表情问道:“哦,你不说,我都忘了。”

他已经胜券在握,也想看看这个小妖女还有什么花招。

“这个人情,你想我如何还?”

封凛凛定了定神,说道:“说也简单,我要你给我们一条生路!”

“哈哈哈……小妖女,这话你还真是说得出口。”

“我还没活够,一点都不想死。”

白山饶有兴味的说道:“留一条生路不是不行,只是——只有一条,你们两个,只能有一个活下去,你要怎么选?”

封凛凛一听,扭头看着九渊:“你是爱我的,对吗?”

“当然。”九渊握着她的手,已经做了决定,“我能拖住他,你快走……”

“那我就不客气了。”封凛凛一点犹豫都没有,立刻抽出手往后退,“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九渊:“……”

白山哈哈大笑:“你们的感情还真是不错啊!真有默契呢!”

九渊收回手,举剑看着白山:“至少还有人跟我有默契,哪像你,连个能说话的人都没有吧!说来也是在仙界混了千把年的老前辈了,居然连个能说话的人都没有,到底是谁更悲惨?”

白山看起来是个狼人,实际上非常感性,不然也不会对容貌如此执著了。

九渊的一番话触动了他的内心。

自己成仙千年,掌管玄虚宫,一干心腹已在上次仙魔大战中损耗殆尽,他自己也成了阶下囚,之后大难不死,得知老对头云留把五仙府全部收到凌虚宫,连亲传弟子任绯都转去凌虚宫门下,他愤恨,他恼怒,他不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