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2 斗转星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封凛凛一把拽住他,不让他走:“那师父呢?他把白山封住了,如果白山死了,他不就……”

九渊看着她的眼睛:“这也是云留的意思。”

他不是公报私仇。

是真的在尊重云留的决定。

倒退一万步,如果封住白山的是自己,他也愿意暴露在阳光之下,灰飞烟灭。

只为换来她的和平安宁。

封凛凛抓着他衣袖的手渐渐松开,眼泪扑簌簌的落下来。

九渊往洞口飞去,挥剑就斩。

就在这时,原本在水下潜伏的生物察觉到九渊的威胁,哗啦啦破水而出,什么龙蛇虫怪都有,汇成一股恶气冲天的巨潮。

九渊挡住这群怪物,对封凛凛喊道:“快打通洞口!决不能让白山出去!”

封凛凛狠狠擦去眼泪,飞上去劈砍洞顶。

砖石哗啦啦的往下掉,封凛凛狂劈乱砍一气,把原本的洞口拓宽,只是,外面黄沙遮天蔽日,阳光传递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很微弱了。

沙土和眼泪糊在脸上,给她涂了一张花猫脸,短时间内打塌这片暗湖的天花板不是不可能,但她并没有一拳定乾坤的力量。

九渊力量也被削弱不少,不可能挡住所有暗湖生物,漏网的生物突破阻碍,一部分攻击封凛凛,妨碍她的破坏,另一部分则用身体去填补大洞。

眼看好不容易打破的洞口被填补上,天色也越来越暗,一旦夜幕降临,正在沉睡的白山就会苏醒。

云留好不容易才封住白山,若被白山冲破封印,不说云留,连她和九渊都难以保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