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3 斗转星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落伽宫。

封凛凛是从九渊口中得知事件后续的。

云留突破封锁,暴露在阳光下,和白山同归于尽了。

白山一死,他凭借一己之力构造的暗湖世界也崩坏塌陷,在黄昏到来之前,上林城已经被陷下去的暗湖吞噬,不复存在。

白萧元赶在上林城崩塌之前,带着客栈的人逃到城外躲过一劫,如今正致力于上林城百姓的安顿。

“仙界推举寒临仙子担任监察,统率五仙府,至于云留,这人也算有担当,我和寒临仙子订下了互不侵犯的约定,在我掌管魔界的时候,不会主动对仙界发动攻击……”

封凛凛倚坐在床上,低垂着眼眸,面无表情的听九渊说话。

听到互不侵犯约定,她才有了反应,抬头看着九渊:“这个约定维持不了多久,寒临仙子上位,根基不稳,也不清楚状况,何不趁此机会灭掉仙界?”

九渊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这话不应该从自己嘴里说出来吗?

云留刚刚陨落,她就要去抄他的家,这要放在过去,自己提一句都要被她追打半天。

她是不是受太大刺激了?

封凛凛抬头:“怎么了?我说的不对?”

“为什么要这么做?”九渊盯着她的脸,“你们最后说了什么?”

他当然看到云留亲她了。

但现在想想,他并没有特别气愤。

云留从一开始就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抱着必死的决心到上林城斩妖除魔,他的牺牲拯救的是三界众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