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5 斗转星移(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封凛凛是什么都没有说。

但她的行为,无意识的疏离,不经意的神态,完完本本的出卖了她的内心。

九渊不知道她隐瞒了什么,只感觉到她离自己越来越远,说不准什么时候就要消失了,这让他很不安。

看着他那双亮晶晶、几乎要滴出眼泪的金绿色瞳孔,封凛凛什么气都没了,她微微一笑,抬手摸摸他的脸:“九渊啊,恭喜你成为三界之主。”

九渊像条委屈的大狗,低头在她颈窝蹭:“不要,不想当……”

“别说傻话,多少人想当还当不成呢。权力越大,责任越大,你要重视民生,保护百姓,不要像过去的仙界那样草菅人命。”

“有你在旁看着我,我就不会犯错。”

“我不在的时候,你也要严于律己啊。”

“你怎么会不在?!”九渊反应很大,看着她的眼神恨不得把她变成挂件别在身上。

“三界一统后,就没有我能做的事了,在这个过程中,我犯下不少杀孽,现在要去赎罪了。”

九渊拔下她发上的玉簪:“你要走是因为他吗?”

“跟他没有关系。”

“有!你不让我碰,不也是因为他!”

九渊用力一甩,玉簪飞出去,撞在玉石的地板上,断成两截。

封凛凛起身要去捡起来,九渊按着她的肩膀,不让她动:“看你紧张成什么样,还说跟他没关系?”

被他这样一吼,封凛凛反而冷静下来。

她顺从的躺下,闭上眼睛:“对不起……你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