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4 斗转星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仙魔战场,忘川河畔。

寒光铁衣的封凛凛和白衣飘飘的寒临仙子隔河相望。

曾经的仙界之光、如今的魔族统军,暮风谣从友到敌、越走越远的全过程,寒临仙子都看在眼里,疼在心上。

“暮风谣,云留上仙尸骨未寒,你就不顾他的遗言挑起战火,你要他如何安息?”

封凛凛语气冷漠:“他已经死了,管不了我了。”

“对天下人隐瞒事情真相,你就不觉得羞耻吗!”

“只要杀掉全部的知情人,就不觉得羞耻了。”封凛凛伸直手臂,手中玉簪一晃,变成一柄寒气凛然的仙剑,“击鼓!”

沉重古朴的鼓点响起,魔军气势恢宏的在岸边排兵布阵,齐声大吼:“战!战!战!”

冷凝的肃杀之气迎面扑来,寒临仙子知道避无可避,也拔出仙剑,直指封凛凛:“冲!”

不甚热络的天兵喊杀声四起,双方开始在忘川河上铺展法器,抢渡河川。

封凛凛点地飞起,寒临仙子挥剑迎上,仙剑交锋,乒然作响,冰刃一样的灵光和邪气纠缠绞杀,纷扬飘落,如同玉雪碎屑。

落伽宫,九渊坐在高台之上,看着通灵镜里映出的战况。

他算是可以体会到她过去的心情了。

身在争端之外,看着镜中的腥风血雨,心里充满了厌恶与厌倦。

偏偏,他们的决定和实力能够左右这样的战局。

阿谣是为了以后不再有战争,才会坚持让三界一统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