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3 行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和当初在南方的行军不同,南方的天气再怎么寒冷,也很少看到及膝深的雪,但在这北方,大雪一开始下,那就很有可能会直接淹没全部的道路。

如今出关以后,今年的初雪已经悄然而至,仅仅是一个时辰的降雪,便足以盖过整个脚背,林阳带着大军艰难的在官道上行进,而他也终于明白,古代的补给为何会如此艰难了。

在没有机械化运输设备的现在,单凭肩扛马驮,马车运输是很难保证后勤的供给的,尤其是靠近沿海地区,水汽丰沛,冬季只要一开始降雪,大雪将会是所有人的噩梦。

车队的行进还要带着辎重,速度那比乌龟也快不了多少,此时林阳终于感到有些庆幸,当初建议皇帝在屯兵的时候,开始广积粮的政策了,粮草是保证冬季大军战斗力的最主要的物资。

若是吃不饱饭,穿不暖,别说打仗了,这狗日的天气都能直接灭了你整支军队,零下数十度的严寒,会将没有厚实衣帽鞋袜的士兵给活活冻死,轻者都要截肢。

如今已经是十月份,十月份的天气已经是极冷,尽管还是秋末时分,但实际上温度却已经让人很难受了,如今还没到小大雪的时候,下的雪也只不过是短暂的,可就算是这样,次日雪化掉的时候,那骤降的温度依旧让人忍不住打哆嗦。

就算是穿得已经算是厚实的林阳,都感觉自己的双手双脚都变得麻木不堪,更遑论那些防寒装备还比不上自己的士兵了,当然林阳自己生因为伤势未曾痊愈,所以感受比较敏感,但就算是如此,那些押送的士兵,也是很难熬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