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4 铮铮铁骨粮草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冷儿乃是一品高手,而且是个中好手,不仅仅是其实力,其侦查斥候的能力,也丝毫不弱于顶尖的斥候男兵,用后世的话来形容这时候的斥候,那就是侦察兵,侦察兵一般都是军队之中最厉害的一群人,这些人身经百战经验丰足,对于各种状况的判断以及对于地形的利用,都是极致的存在,简单点说就是兵王。

这时候还没有兵王一说,但斥候的身手,的确是必须要求十分矫健,其次斥候还必须具备强大的反侦察的能力,这一点对于一些经验不足的斥候而言,是十分致命的。

山海关的这一支运粮兵,并非是前线作战的正规军,也并非是上将军麾下序列,但好歹也是大夏的正规军,一路行来,不说风平浪静,但还是遇到了一些不开眼的家伙。

这时候,固然是太平盛世,大夏的各种打仗都是在他国境内打响,但国内依旧存在着一些地方,因为官员的压迫或者一些人因为犯了事,没办法正常回归社会,所以选择上山落草为寇。

这些人除了打家劫舍,最重要的物质来源,就是各处往来的商队,甚至于有时候,这些家伙遇上了一两支人数较少的官方运输队的时候,都会不知死活的要出来打劫。

而且凭借对地形的熟悉,这些人的打劫还真的有很大可能能成功,但林阳带领的这一支运粮队,可是有着足足一千五百人的正规军,虽然押送的粮草辎重比较多,但平均下来也足有三十人护持这两辆大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