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5 粮草兵的战斗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所有人放弃撑开的帐篷,注意马匹的防护,寻找掩体等待时机!”林阳没想到真的被自己料中了,竟然真的有人敢在这个时候大劫军方运粮队,这是找死。

冷儿原本的意思是想要提前发出消息,让林阳他们警惕,却没想到对方居然几乎和她同时动手了,就在信号弹射向天空的瞬间,漫天火箭便飞了出去。

“该死的家伙!”

冷儿直接没有选择撤退,而且因为她冒险发动信号弹的时候,她的位置便已经彻底暴露了,火箭射向天空的瞬间,好几支箭矢也飞向了冷儿的这边。

“官兵的斥候在此,不要让他逃了,乱箭射死他!”

山贼这边训练也挺有素,第一时间便发现了冷儿的位置,一轮接一轮的箭雨直接覆盖住了,但冷儿可不是一般的斥候,她是实打实的一品身手,这些山贼小看了她的实力。

凭借着一颗大石头暂时规避了箭雨之后,凭借着宛若灵猫一般的轻功,冷儿直接借助断崖下方生长上来的一株大树的树梢位置的反弹力量,直接化为一道残影快速穿梭在昏暗的丛林之中。

这边的森林基本上都是原始森林,因为担心己方人会破坏丛林导致军方斥候察觉到他们的埋伏,所以这一伙山贼并没有过多的动这些灌木荆棘之类的植被,如今反倒成了冷儿的掩护。

习武之人的动态视力是很强的,尤其是经常行走在夜里的夜行者,更是具备了堪比猫科动物的动态视力,数丈距离,强弓劲弩固然很强,但仅仅是拉弓的时间,便足够一名超级高手近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