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7 战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林阳没有让粮草军去追,而是带着军队连夜启程,离开了山谷这才开始休整,如今这一片的山火已经彻底燃了起来,他保不准这一场山火会烧到什么时候,趁着现在离开河谷,就算是明日休息,也不会浪费时间。

而按照副千户的说法,从这里之后,就不会再有其他危险了,因为北大营的人会经常清理四周,再说了也没有哪个蠢货会选择在北大营这边打家劫舍吧,北大营只需要调集一支大军便足以将整个东北地区的所有山贼都剿灭了。

一路畅行,终于赶在第一场大雪之前赶到了北大营,因为在这边的将领,基本上都是当初在江苏遇到的,不少人都知道林阳的身份,所以也就不担心联络感情会比较困难。

而且因为训练的缘故,刘关张三人可都是在这里的,韩遂是军事主官,覃首是先锋官,他们三人带着当初的几百士兵,成为了整个北大营的火器教官。

得知林阳的到来,刘关张三人自然是第一时间赶来:“参见将军!”

“好了,闲话少说,让人把我带来的药材收入库房,副千户和老张一起去安顿一下这些士兵,这一路上多亏他们尽职尽责的押运了!”副千户和老张离开了,

“林将军,你怎么到前线来了?”刘峰之给林阳倒了一杯水问。

“这件事往后我再给你解释,你们先给我说说,如今高句丽的战事如何了?高丽王那边妥协了吗?”林阳还是比较担心高丽王会选择负隅顽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