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8 进军高句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林阳大致得知了前线战况之后,便大致判断了战局,以现在的进度,倭人战败应该是在月余时间,现在最严重的的反而不是后勤的问题了。

吃过接风宴之后,林阳便一个人来到沙盘所在的所在的房间,当然这一次他不是分析前线的战局,而是要做好以防万一的准备。

高丽王虽然妥协,但是林阳觉得,高丽王绝对不会那么甘心对大夏俯首称臣,试问一头已经野习惯了的猛兽,过惯了自由自在的日子,你若是要强行将它关到笼子里,他会乐意吗?

固然,或许会慑余主人的余威,暂时不会反抗,但若是让这些家伙找到机会,就会对主人造成严重的反噬,所以,前线战局结束之后,才是最重要的阶段。

林阳给自己在沙盘房一遍遍的推演着,通过众多搪报的情报,想要确定高句丽剩下的数万残兵的位置,但却是没办法推演出明确的位置,在大夏军队加入战局之后,他们的军队便以战损严重撤了下来,而这些军队必然不会立刻解散,那么这些人去了哪里呢?

大夏在高句丽国内有这么多的眼线,却都没有注意到这一支军队是何时消失的?这让林阳是有些担心的,若是前线战局取胜,反而被这么一只百足之虫背刺了,到时候大夏会彻底成为笑柄的,就算动用大军打下高句丽,也会成为大军在耻辱柱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