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2 顺水推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林阳这边大军还没站稳呢,便收到了一个让人错愕的消息:“禀将军,开京城外五十里,一支大军集结,直奔我前军后背而去,恐怕要对前线大军不利!”

“哦豁,高丽王这是当我们的面正面叫板我们吗?”张憨厚有些摩拳擦掌的说。

“将军,我们怎么办?”关门看向林阳,这都还没来得及增援前线,便出了这种事情,实在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老张,带一万人将开京城围起来,老关带一万人跟我来!”林阳直接走到不远处的位置上取下了自己的盔甲,在冷儿的服侍下,穿了上去。

“是!”

张憨厚和关门听得林阳的命令,顿时也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兴奋之感,他们三兄弟已经有许久都没有打仗了,现在正是跃跃欲试的时间段。

大夏大军集结的速度极快,从集结到包围开京城,高丽王甚至于都没有反应过来,四大城门便已经彻底被控制。

而且因为一些原因,高丽王在开京的兵力,其实就只剩下数千禁军和不足一千的城卫军,剩下的两万多人都被李成敏用虎符带走了。

林阳跨上战马,带领着一万精锐奋起直追,期间在短暂的休息的时间段,林阳给冷儿准备一大堆的干粮和饮用水,让她以最快的速度赶赴前线。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了解,以及跟在林阳身边的不断学习,冷儿已经学会看舆图,而且就算是不能准确的看懂舆图,只需要跟着高句丽的人,便可以直接杀向前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