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31 强势镇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大军开进开京的这一天,高句丽的第一场大雪终于降下来了,骤然下降的温度,让开京遍地的难民,瞬间就陷入了困难,因为缺乏粮食,最近一段时间放赈的米粥的粘稠度是逐步下降了。

本来就因为是逃难而来,缺乏住处,不少人甚至于直接在开京城内找个屋檐下就暂时住了下来,如今的开京城,你想要找一处住处都是不可能的,为了保证难民不出现乱子,高丽王下令将还没有来得及送往前线的军帐和棉服都赠与了这些流亡百姓,但就算如此,难民的数量也超出了开京城的负荷。

不仅是开京城,几乎是还在掌控之中的城池,都出现了这种状况,要不了多久,若是高丽王没办法解决百姓的吃住问题,那么出现暴*乱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

而这便是那些贵族最担心的事情,所以为了保证这些难民安安稳稳的,许多大家族都主动拿出一些粮食来放赈。

对于老百姓而言,只要能活下去,还有活下去的希望,造反这件事永远都是最后一个选择,若是能安安稳稳的活下去,百姓是绝对不会造反的。

看到这些人的惨状,林阳便知道,想要从大夏调集足够的粮食来支援的肯能行已经降到最低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像当初江苏一样,以工代赈,将粮食用在刀刃上,不能让百姓只是坐着等粮食,而毫无结果,这样只会是无底洞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