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猫的尾巴怎么了?怎么感觉怪怪的?

沈流年怪是因为他在书里看见一句话,面对丈母娘一定要夹着尾巴小心做事。

“要不然我们还是住酒店吧。”白妈妈看见那只猫就瘆得慌,尤其是发生了恐怖的投猫薄荷事件。

“我也想住酒店。”白小妹连忙附和。

“我也要住酒店,我害怕。”白小弟。

“……”同样害怕却在硬撑的白爸爸。

“你们想住也行。”白锦倒是没有劝,“等一会儿你们跟沈流年说吧。”

知道家里没哪个鼠有这个胆子,说完白锦就进厨房了,留下了齐齐懵逼的白妈妈他们。

沈流年换了一身家居服,洗了手就下了楼,看见白锦的家人他也极其不自然。

犹豫了一下沈流年坐到了沙发上,他规规矩矩地坐好。

看沈流年坐得这么端正,白家的鼠们也立刻端正了起来,都挺着腰板,双腿并拢,把手放到膝盖上。

“什么时候来的?”沈流年端坐着问。

白爸爸离沈流年最近,他的腰板不由又挺直了一些,“也是刚刚到。”

空白了很长时间,在沈流年的绞尽脑汁下,他才想起了另一个话题,“吃饭了吗?”

白爸爸偷偷看了一眼旁边的白妈妈,示意这个问题该她回答了,白妈妈只能硬着头皮说,“还没有呢。”

“哦。”沈流年的尾巴无意识的摇摆了一下,想起要在丈母娘面前夹着尾巴小心做事,他赶紧又收回了尾巴,然后继续问,“晚上想吃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