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麻烦你朋友了。”

跟白锦挂完电话,户理就给一个狐族的朋友打电话,让他过去接白锦过去避几天难。

现在白锦住的小区已经成了修罗场,外面都是猫族兴奋的叫声,立春的时候他们都没有这么兴奋。

有些吸食了猫薄荷具有攻击性的猫族,嗅着白锦他们的气味就找了过来。

听着门外猫挠门的声音,白锦头皮发麻,阳台上也都是猫,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信息素,让鼠族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白妈妈他们缩成了一团,现在这个处境比地震还麻烦。

就在白锦一家害怕的时候,沈流年终于回来了,他也不知道从二楼什么地方钻进来的,进到房子里直接从二楼跳了下来,然后叼着白锦就回了房间。

白家的鼠根本没反应过来,突然就看见一条黑色的影子闪了一下,等大家回过神家里的老大没有了,从原地消失了。

“!!!”白家鼠。

看着那条黑色的猫影子把白锦叼到了二楼,白妈妈他们震惊的全身毛都炸开了。

白锦也处在一种懵的状态,直到那只黑色的大猫把他摁到了床上,然后低头开始舔他,白锦才如梦初醒。

吸食了猫薄荷的沈流年自制力很差,白锦每次刚想张口,就被一截舌头舔的五官都拧在一块了,没一会儿他的两个耳朵就湿漉漉了。

“……”白锦。

这种感觉白锦已经很久没有体会了,因为沈大猫很长时间都没有吸食过量的猫薄荷,他现在处于一种极度兴奋的状态,哪怕白锦抖一下耳朵,沈流年都能摁着白锦舔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