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白爸爸都跑到门口了,沈流年都没有追上来,他还趴在原地抱着白锦舔蹭。

白爸爸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在白妈妈的眼神压力下,他又重新走到了沈流年身边,然后用爪子推了推沈流年,希望猫男婿给他一个反应。

这次沈流年倒是动了,不过他只是翻了一个身,背对着白爸爸继续蹭怀里的白锦。

“……”白爸爸。

挑逗失败的白爸爸只能重回到了床上,他叹息了一口气说,“老了,所以对年轻的猫没有吸引力了!”

听见白爸爸的话,白妈妈把视线放到了白小弟身上。

白小弟惊恐的后退了一步,一旁的白小妹不客气把他踢到了床下。

一分钟白小弟也上床了,他叹息了一声,“太嫩了,所以对大哥的猫没有吸引力。”

“……”白妈妈。

“……”白小妹。

打击白家鼠自信心的沈流年叼起白锦去了浴室,他还在处在一种很兴奋的状态,走路的时候尾巴摆动的速度很快,脚步也很轻盈。

沈流年把白锦放到地板上时,白锦就变回了人形,他的眼睛已经睁不开了,身体是真的超出负荷了。

“大猫。”白锦抬头给沈流年撸了撸耳朵上的毛,他半眯着眼睛说,“我有点困。”

沈流年抖了抖耳朵,把耳朵从白锦手里抖出来后,他用耳朵蹭了蹭白锦的脸。

沈流年身上的皮毛很光滑,他这么一蹭白锦就更加想睡了,白锦挣扎了两下,最后实在受不了的闭上了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