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网民最初是集体骂白锦大脑是空的,除了爱情什么都没有,但渐渐的他们发现没有猫族的确是一件麻烦事。

“突然想吃猫耳朵了,我们家楼下一个小吃店做的非常正宗,又脆又香,今天想去吃的时候发现关门了,然后才想起来那家店是猫族开的,伤心。”

“基友是猫族的,想找她聊天敲了半天扣扣都没有回应,有点想她了,哎。”

“现在物价涨的我简直了,尤其是食品的价格,楼下超市一包饼干卖我二十,平时才九块九。”

“楼上是不是浮屠市的?我们这的食品价格也上涨了,据说市里最大的食品厂暂时关门了,老板是猫族的,所以他们公司关门后,然后就传出去食物供应紧张,现在超市都是抢食物的,涨价这种操作很正常。”

“囧,没食物了不能去外省运过来吗?不理解这种谣言从什么地方撒播出去的。”

“暂时失业的了解一下?我们老板是猫族的,高层是猫族的,现在的猫族企业要不得!!!把他们关起来了,公司都不得已暂时关门了,心累!”

#怀念猫族#这个话题很快就顶上了热搜,渐渐的开始有妖族提议要放猫族出来,吸食猫薄荷后没有攻击力的猫族的确不应该关起来。

除了鼠族坚决反对把猫族放出来,其他妖族的态度都开始软化了,到最后大家都开始挤兑鼠族了。

“对,猫族吸食猫薄荷是会伤害鼠族,但也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猫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