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叫猫吸了猫薄荷还听鼠的话。

让白锦瞠目结舌的是,网上居然有自称是鼠族的要找猫族谈恋爱,还跑到白锦的微博下面,希望白锦给他们传授驭猫之道。

对此白锦很无奈,不是所有猫族都是沈流年,爱情是自己的情感经历,干什么总想要复制别人的爱情?

不管大家是在开玩笑,还是在认真的讨教驭猫之道,白锦都没有任何回应,不过他的微博粉丝倒是骤然暴增了,最新一条视频点赞已经超过十万,评论条数是五万多。

这些评论大多都是刷白锦跟沈流年的爱情,极少数夸白锦的做菜视频很实用。

白锦也没有理会网上这些支持声,他暂时停更,准备热度退了之后才继续更新,省得被大家认为是在炒作蹭热度。

城市里的猫薄荷气味也消散了不少,沈流年的反应没有那么大了,不过他还是很黏白锦,所以白锦只能跟着沈流年一块去上班。

这段时间白家的鼠一直在这里避难,就像白锦之前说的,熟悉之后他们也就不那么害怕沈流年了。

尤其是白妈妈,其实她有些脑回路跟沈流年很合拍,白妈妈也爱看那些乱七八糟的,有时候白锦都没有反过来沈大猫在做什么,白妈妈秒懂。

最让白锦崩溃的是,他们俩还互相介绍那些乱七八糟的看,沈大猫是抱着学习的态度,白妈妈就是看一个稀罕热闹,稍微一点虐她就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为了讨好白妈妈,沈流年就在一旁给她递纸巾,他是不爱看那些虐的,看见了基本就会揭过去了,毕竟大猫是不准备跟白锦虐恋情深,所以学习这个套路没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