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跟白锦和沈流年回家的时候,检测室那边居然没人了,猫也不在,鼠也被叼跑了!

白锦的确是被叼跑了,测验室的房门打开后,沈流年二话不说叼着他就狂奔了出去,白锦是真的没有一丝丝防备。

不仅白锦没有,外面的记者们也没有,他们正忙着在警局面前录直播,突然一个黑影一晃而过,谁都没有反应过来,黑影已经不见了。

“……”记者们。

刚才他们的眼睛要是没瞎的话,那是一只猫吧?嘴里是叼着一只鼠吧?

那还等什么,追头版头条啊!

等记者反应过来后,一条长长的队伍就跟在了沈流年身后,不过这些记者带着摄像装备没沈流年跑得快。

叼着白锦回去后,沈流年直接上二楼回了卧室,最后把白锦叼到了浴室里。

把白锦放下后,沈流年就开始舔了,他下嘴轻一下重一下的,白锦被他舔都睁不开眼睛,这也从侧面证明了沈流年心情很焦躁。

舔了好一会儿,沈流年突然低头用脑袋拱了拱白锦,动作带着撒娇跟委屈,这让白锦哭笑不得,又有点心疼。

“没事了,不会再把你关笼子里了。”白锦摸着沈流年安慰他。

沈流年又拱了白锦一下,然后才开始舔他的喉结。

“……”白锦。

见沈大猫开始不正经了,白锦想起还被丢在警局的家人,他有点不太好意思,但想了想最后还是变回了人形。

刚等白锦变回人形,沈大猫转头突然蹿出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